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犀利人妻~ 我的心情。。。我的害怕。。全在里面

看一次犀利人妻,心痛感受很多次。。。。
以前的感情,和这部戏一样只是我的关系是情侣。
我希望自己现在的恋情不会有这部戏一样。。。
我不想被自己心爱的人伤害了~
我已经相信我的爱人!
千万千万。。。我的老公不要像那部戏的男主角一样!!!
因为那样真的很伤人心!!!
我看了犀利人妻几次!!!
几次我的心都和里面的女主角一样痛!!!
我相信如果在我身上在发生那样的事情。。。
我肯定撑不下去了。。。
老公啊!!!我不能失去你!!!
我也承受不了伤害了!!!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