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應該說是好日子~
我決定到我表哥那裏學頭髮了~
因爲親戚關係~
學習態度要更加認真!!!
他是很有理想很直面對人的!
我要承受自己的錯要被罵得住~
加油!!!
我難得有了自己要的夢想!
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害怕!
我不再是發夢了!
我會努力!!! 自己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第2 ~
提早慶祝父親節~
在外面吃大餐~
我們去到座位有8個位子
但是我們家人就有7個~
爸爸,媽媽~
叔公~
弟弟,我~
還有妹妹和男友~
媽媽說如果永興回來~
就剛剛好8個了~
我聽到覺得很開心也很好笑~
吃飽了回到傢~
上網看到eric mun的新照片~
不錯~ 和我們學校的a low一起拍照片~
看起來開心~
可能我也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覺得看到很開心~
今天~
真的是我的好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