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突然的心情不知怎么解释,有人能了解吗?


原来我现在才开始舍不得
可能之前我因为爱情不快乐
每天都想快点离开学校
现在我太有空了
什么都照片都看回
心情真的很不舍得
原来我以前很喜欢朋友帮我弄头发
原来我也喜欢帮朋友弄头发



原来我喜欢和这班朋友一起闹
原来我喜欢和他们玩
原来我喜欢给他们欺负
真的太多的原来
我说不完



这张nick ho 帮我弄头发
虽然看不见他
但是我记得
以下的就是云顶班级照
多么的开心
现在我真的想再一起聚在一起


下面只是一部分的boy~
班上还有1半的男生要自己另外去拍照
这班男的
我觉得很搞笑的
满和的来~



全体合照
这张我很喜欢
校康不可以放因为短裤
我在想
能不能再来一次朋友聚会去旅行



虽然以前有些人都有了仇恨
但是现在毕业了
就做回朋友吧
其实我们的缘分来的
应该珍惜
大家都开心
我也会开心
真的看了心情依依不舍
有谁一样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