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妈妈的电话

今天妈妈给了我一通电话
他打来说了一些东西
告诉我妹妹需要电脑做功课
也很辛苦用票会给妹妹贡电脑的
也说如果有钱也不会不给我去学东西
可能那天我在弟弟面前告诉小姑我心想什么
弟弟回去和妈妈说的吧
我听着妈妈和我说的东西
眼泪控制不到
不停的流
妈妈帮我问了亲戚那边
我知道那边会是最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怕6
怕自己做不好让人失望
现在我要努力了
因为我知道我在让费时间
我不可以错失机会
不可以数
我决定挑战自己
面对自己的害怕
我知道我身边还有人支持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