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老公说的坏消息

今天晚上
老公打电话给我
说了个坏消息给我
3个月才回来
他说自己决定的
他说要赚多点钱回来
说有钱带我去penang生活比较方便
所以1个月后也不会回来1,2星期了
直接3个月
哇。。。
听到我都傻了
3个月对以前的我来说很快过
现在你不在我身边3个月都变3年了拉~
老公还问我能不能等他回拉
我当然能啊
要不然我还能等谁~
他还说买手提电脑
觉得不错打算买了
他很开心地说可以上网见面不用电话钱
笨笨的都一直舍不得花钱在自己身上
还说自己去新加坡工作就是为了要给我好过的生活才去的
所以不会去找别的女生
我也知道你为了我过去啊
我偷偷地听着电话流泪
舍不得他这么辛苦为了我
他那个笨蛋还在工作那里说什么回来就要娶老婆
弄到全部人开玩笑的欺负他
说他是拉是拉很幸福拉回去娶你的好老婆拉~
老公说了好多那边的东西给我听
原来老公在那边和朋友聊天聊到女友的事时
都一直提到我
说我帮他剪头发,按摩,洗头,煮东西等等的
他朋友就开始说是拉是拉快点去结婚啦~
哈哈^^
听到我一直笑哦~
他还有说他朋友的女友怎么上网叫老公老公的~
打电话怎么我爱你的~
真的很搞笑~
他在fb留言说老婆要等我回来
结果给人家笑道要死~ 哈哈哈
笑他将肉麻的都说得出~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哦
老公不知不觉都和我聊了很久
我舍不得关电话
但是电话钱贵还是关吧~
老公最后还对我说
老婆要好好自己照顾自己
要坚强
我不在你身边保护不到你
自己出去要小心
我听到又流眼泪了
然后就88 晚安了~
怎么办好呢。。
这3个月
减肥1定要
工作。。。还真不知道怎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