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tat is me !!!

我是悲觀者
什麽都想坏的
冷酷的我
不喜歡作做的人
也不喜歡自己做作


黑白色就是我的世界
那種風格最適合我


昨天駕車
笑死人~
嚇壞爸爸媽媽~
因爲我真的危險


我捉了很多角度~
可以說
肥了
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角度


這個親親
我是想親我的老公的~
很久沒有見到他
很久沒有抱抱
親親
等老公回來親他夠夠力!!!


最近總是發噩夢
不懂爲什麽
覺得壓力好大
不是我想太多
就是覺得壓力很大


怎麽覺得自己cool的朋友都好少那樣
想多了吧
說真的
我很無聊


希望自己過的再好一點
減肥哪方面
其實已經有瘦了
不要放棄拉~
每次一半就放棄
會更加肥
拿決心出來
為自己加油!!!
不要放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