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性格问题吧

每次我觉得只有老公愿意好好听我说的那些心情
也就是说我有压力
只要告诉老公
说了出来等老公安为几句就好了
又或则他听我说完就好了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快乐和不快乐告诉老公而已
我都没有想过要告诉别人
最近我发现自己压力大了
可能我想太多
走去紧张些有的没的
我告诉老公
自己最近的心情
结果一大堆那写不好听的话
原来老公不想当我的聆听者
老公应该听得不耐烦了
就说那些话
我在想。。。。
老公都不想听了
还有谁想听。。。。
我就是对家人也不想说
对朋友也没有什么好说
只是想对老公说
好伤心。。。。
以后我要对谁说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问题噢
人家都不喜欢听
怎么还想跑去告诉他。。。
就是觉得说了给老公听
压力会少点会放松很多
我自己有问题啦。。。
以后都不想说了。。。
不是我想斗气。。。
是没有信心说出来了,害怕老公不喜欢。。。
好累噢。。。。
眼睛又肿起来了。。。
怎么现在感觉这么孤独的。。。
好像没人发现我一样。。。
我隐形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