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奇怪的梦!!!可怕下的!!!!

昨天很早就跑去睡觉了~
但是第1次醒来因为噩梦~
但是噩梦记不得~
第2次~
我又 入睡了
来了第2场梦
我梦见自己情节的f4!!!
我的男友是老大~
也刚巧是他去了新加坡
阿哥是他兄弟
还有2个人不知道是谁的
他们就是f4!!!
奇怪!
然后我就是老大的女友~
老大男友就是去了新加坡
在一间奇怪的房子
我和他们全部一起住
还有2个好姐妹和我一起的
我们女的1个房间
男的1人1间房间
厕所就只有1 个
客厅有个大床和电视机等等
就是有钱人的房子
我在里面我只要去厕所
总是有f4的其中1位会跟进来!!!
我试过叫姐妹陪我一起可是他闯进来!
他闯进来后就这么刚好什么校长就来了!
还给了我和他1个大过!
我毫无股哦。。。
结果还有1次
又另1个也是这样的情形
刚好被捉我从厕所出来刚好看到客厅的男友就躺在那里
我被校长训话完了我就跑到客厅的床看我男友想告诉他真相
结果跑到过去
看见他在装睡
我和他解释
他就流眼泪
心痛的跑了出去
我连忙追过去
跑到楼梯那边
我的男友对我说
为什么会这样
我去新加坡这么相信你
听到你第1次那样我觉得可能是误会
那么第2次呢!
永兴很激动还一直流眼泪
我看见他那样我也很心痛
但是不知道怎么解释他才相信我
我没有和那2个人有什么
只是他们刚好也 一起进了厕所
阿哥都没有进到来啊!
那真的是误会拉
你相信我
你很痛心地甩开我的手
我一直哭一直解释你也不听
我的姐妹看着我来安慰我。。。
过后我就醒了
这个梦
我最怕的是我和男友的感情
真的很真实的心痛
所以我要把这个梦记起来
真的把我吓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